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以前想30岁结婚 现在不可能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5: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庚 韩庚

  作为韩国偶像天团Super Junior曾经的一员,韩庚单飞后人气不降反升,新专辑、演唱会后,新片《大武生》和《建党伟业》也让他在大银幕上初试身手。人红是非多,围绕在韩庚周围的负面新闻也一直不少,不过他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近日,记者再次见到韩庚,在粉丝面前尽情挥洒舞蹈能量的他,坐在记者面前却是一副可爱大男孩的模样。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韩庚说,和唱歌相比,他对演戏的兴趣同样浓厚,而自己也不想再提当年的苦,“一切向前看就好了。”  

  本报记者 林芳 文/图

  有时在台上会转晕

  广州日报:你在舞台上特别有活力,有没有支持不住的时候?

  韩庚:也有,有时候在舞台上也会转晕(笑)。包括拍戏,之前拍《大武生》,我愿意拼命,什么都试一试,所以武术导演洪金宝大哥给我取了个外号,叫“生猛海鲜”,哈哈。最后那部片里很多场戏我都没用替身,都是自己上。

  广州日报:除了“生猛海鲜”,你好像还有个外号叫“三岁”?

  韩庚:对,是我的粉丝给我起的。她们说我经常做一些很“卖萌”的动作,而且可能比较单纯吧,所以给我起了这个外号。

  广州日报:每次你公开亮相都有大批粉丝跟着,包括这次给聚美优品代言,想过自己为什么人气这么高吗?

  韩庚:我也不知道(笑),有很多人说,我的粉丝是雇来的,然后我的庚饭们就跟我开玩笑,说你赶紧付钱给我们。

  广州日报:网上有评测说你的商业价值超过了孙红雷赵薇,你知道吗?

  韩庚:这个评测准吗?如果准的话我还真挺惊讶的。(你觉得自己的价值在哪里?)这个我自己说不好,得问出钱的大老板啊(笑)。

  广州日报:现在很多明星都用“副业”理财,你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韩庚:其实我也很想去做别的事业,但还是慢慢来吧,不着急。我将来要做的副业应该跟我的专业有关系,比如舞蹈。(听说有开舞蹈工作室的想法?)对,目前还只是想法,在脑子里的,没真正付诸实施。先把我手头的工作做好,目前时间还有点不够用。

  韩国艺人压力大 

  广州日报:你似乎总不愿提及与SM公司的官司,尽管最后你胜诉了。是不是在韩国那几年吃了不少苦?

  韩庚: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刻意回避过,很多事情我都是憋在心里,积累到一定程度一下子爆发出来。一个人在韩国发展,说不苦是骗人的,但我觉得并不能抱怨什么,在韩国那段经历对我帮助很大,我现在的成绩很大部分也要归功于那段时期的积累。

  广州日报:韩国艺人自杀率应该说是最高的,你觉得韩国娱乐圈压力大吗?

  韩庚:韩国的娱乐非常成熟,公司也非常有计划,但韩国艺人的确心理压力非常大。这也是我解约最大的原因。

  觉得“大小菲”挺幸福的    

  广州日报:对于负面新闻,你现在是什么态度?

  韩庚:我每天都会上网看报纸,当然也会看到自己的负面新闻。但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笑),既然坐在家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新闻缠上身,那干脆置之不理就好了。我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觉得没什么意义、没什么结果的事就会放下。

  广州日报:很多人用“穷人孩子早当家”来形容你,你觉得呢?

  韩庚:可能因为我从小就在外边独立生活吧,12岁就到北京上学,之后到深圳、北京,又去韩国,什么事都习惯自己去解决。

  广州日报:之前你也受邀参加了大S汪小菲婚礼,感觉如何?

  韩庚:我觉得他们挺幸福的,虽然婚礼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插曲,只要他们幸福就好。(那你有想过结婚吗?)我?先找到对象再说吧,哈哈。以前想的是30岁左右结婚,现在可能无法实现了,太忙了。

  广州日报:你心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

  韩庚:朴实、单纯、文静。我以前谈过一段4年的恋爱,后来因为工作实在太忙而分开,对方是个普通女孩,她想要一个稳定的生活。所以我现在也不想考虑感情的事,等我什么时候事业真正稳定了,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再去找我的有缘人。现在我就像一棵小树,虽然很高但是很细,风一吹可能会倒,而我更愿意成为一棵很粗很矮的树桩,所以还不想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