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徐太志财产约3亿 李智雅离婚要求财产分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韩星徐太志财产约3亿李智雅离婚要求财产分割
徐太志和李智雅 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星李智雅向首尔家庭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徐太志给予精神损失赔偿与财产分割。笼罩在迷雾中的徐太志的财产规模也将浮出水面。

  据推测,徐太志的财产约为400亿至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亿到3亿)。据悉,徐太志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有一栋市值200多亿韩元的建筑物、在钟路区平仓洞有一处30多亿韩元的住宅。此外,除了版权收入,仅1992年起3年的专辑销售收入就达200多亿韩元。

  报道介绍称,财产分割诉讼首先需要界定婚姻期间夫妻所得的共同财产。一旦被界定为夫妻共同财产,将根据李智雅的贡献度进行分割。通常如果是双方均工作有收入的情况,会认定妻子对共同财产有一半的贡献度。但徐李的情况下,徐太志的财产按照推测远远超过当时还是留学生的李智雅,法律界人士普遍认为难以认定李智雅有一半的贡献度。

  李智雅要求徐太志赔偿5亿韩元的精神损失费。对此围绕婚姻破裂的过错责任问题双方可能会发生争执。

  如果法院认定徐太志的责任更大,那么将根据责任程度决定徐太志所需支付的精神损失费。但如果李智雅的责任更大或双方各有一半的责任,那么精神损失费申请就有可能被驳回。而且精神损失费超过1亿韩元的情况也非常少见。法律界人士表示,在该离婚案中有可能会考虑要隐瞒结婚生活的李智雅的特殊情况。在审理过程中 双方有可能达成协议,接受法院的调停。除调停以外,双方还可以在庭外达成协议,撤销诉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