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苍井空泡温泉回酒店 甜美微笑与朋友热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苍井空现身北京某酒店。刚刚泡完温泉的她显得十分开心,全程与朋友说笑。

  傍晚时分,苍井空从一处温泉中心走出,身边有几位工作人员随行,一身休闲装扮的苍井空心情不错,在身边人的簇拥下上了车。随后,苍井空来到了一家酒店,据了解,这家酒店就是她来华下榻的住所,苍井空跟在一位黑衣男子后面,身边还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员。黑衣男子在服务台办理手续的空档,苍井空还与工作人员低头交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