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签名会迟到一小时 与粉丝手扣手补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30  新浪娱乐
张根硕带病出席签名会 张根硕带病出席签名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韩星张根硕昨天中午再度现身商场举行签名会,因身体抱恙迟到一小时,张根硕十分平易近人,除了走下台与粉丝大合照外,还与粉丝十指紧扣,肌肤接触来补数。

  张根硕连日来频繁穿梭各地展开亚洲宣传之旅,以致患上感冒,加上昨天早晨起床感到腹痛,所以原定中午一点半在apm商场举行的签名及拍照会,延至二点半才开始。现场早已聚集上千粉丝站满商场地面及二、三楼,虽然呆等一个钟头,但一见偶像现身即疯狂尖叫,又以韩语大喊偶像名字。

  身穿黑外套及白裤的张根硕虽然抱恙在身,仍满脸笑容地挥手打招呼说:“Hello HK!大家好!”更走下台与粉丝大合照。之后一百位影迷逐一上台索签名,并有幸与偶像十指紧扣,有粉丝趁机送上鲜花及蛋糕。

  有主妇带子女上台,小朋友看见张根硕便将手上的棒棒糖递给他,逗得他笑逐颜开,抱起对方合照,

  尾声时现场播起张根硕刚在日本推出的首张日语单曲《Let Me Cry》,令粉丝再度陷入疯狂。张根硕完成签名后,便再与购买了昨晚音乐聚会门券的三百位粉丝分批合照,不少女影迷合照时挽头偶像臂弯。而张根硕父母昨天也有随儿子抵达apm,但没有现身台前。(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