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雅撤销对前夫赡养费诉讼 传收600万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8:46  新浪娱乐
李智雅 李智雅
徐太志 徐太志
郑宇成 郑宇成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国民歌王”徐太志上月曝出14年前与李智雅密婚,李智雅的新欢郑宇成衰沦“小三”。她1月19日提出高达3300万元的赡养费诉讼,前天突然撤销诉讼,韩国媒体爆料,她至少收了徐太志600万的和解金当封口费。

  李智雅14年前成为“徐太”,4年前隐瞒人妻身分、装嫩、改名在韩出道,她年初提出离婚诉讼,声称2006年离婚,2009年才生效。徐太志前天澄清,已在2000年6月分居,2006年8月9日离婚生效,李智雅也在前天撤销诉讼。

  韩国“Star News”新闻网昨报导:“李智雅至少收10亿韩元和解金。”她经纪公司否认:“已求证李智雅的律师,并非事实。”

  李智雅上月被拍到和郑雨盛甜蜜游巴黎,恋情曝光,密婚事件爆发后,郑宇成连3天买醉,上周悄悄到济州岛避锋头,网友爆料李智雅也同行,在网络留言:“他们正下榻济州岛的H饭店。”郑宇成经纪公司社长昨在微网志“推特”澄清:“李智雅没去。”郑宇成日前与金泰希一起代言韩国某品牌冰箱,他忧心形象受损带塞销量,考虑取消代言。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