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4岁韩女星金喜爱获“最美人妻”评选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0:06  中国新闻网
44岁韩女星金喜爱获“最美人妻”评选冠军(图)
金喜爱(图来自韩联社)
44岁韩女星金喜爱获“最美人妻”评选冠军(图)
韩佳人(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44岁韩女星金喜爱获“最美人妻”评选冠军(图)
李瑤媛(图来自韩联社)

  中新网5月3日电 韩国“Maxmovie”电影网站日前票选出韩国演艺圈“最美人妻”,44岁的熟女金喜爱击败29岁的韩佳人和31岁的李瑶媛,以41.8%的高得票率封后。女星韩佳人与李瑶媛分获评选的二、三位。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金喜爱15年前与电子新贵李昌镇闪婚,生了两个宝贝儿子,164公分高的她拥有49公斤体重的完美比例,全身上下没有赘肉,其身材、肤质丝毫不输给年轻女星,令韩国网友很羡慕。她也曾透露保养秘诀:“我每天都会竞走5公里,做家务时也在健身,打扫都会尽量挺直腰杆,雕塑身材曲线。”

  而女星韩佳人6年前嫁给演员延正勋,夫妻两人现正享受两人世界,还不打算生小孩,在“最美人妻”票选中,荣获亚军。李瑶媛前年在韩剧《善德女王》饰演“落难公主”,平均收视曾达到35.3%,她23岁与男友闪婚,现育有一女,在“最美人妻”票选中排名第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