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泥地上演肉搏战 剧组感动赞其敬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4:42  中国新闻网
李敏镐泥地上演肉搏战剧组感动赞其敬业(图)
李敏镐在泥地上飞踢敌人,身手矫健。
李敏镐泥地上演肉搏战剧组感动赞其敬业(图)
李敏镐(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3日电 韩国男星李敏镐日前摆脱贵公子形象,在改编日本漫画的新剧《城市猎人》单挑12个硬汉,更在泥巴地和演员上演肉搏战,被剧组大赞其敬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李敏镐为新剧上月初在韩国京畿道拍外景,当时气温非常低,李敏镐身穿黑色背心,在泥巴地上演肉搏战,对于李敏镐这样的表现,剧组赞不绝口:“他很敬业,天气冷也不要求替身上阵。”

  23岁的李敏镐前年演出韩剧《流星花园》一跃成名,去年与孙艺珍合拍韩剧《个人取向》平均收视率却仅有11.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