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演员木村佳乃证实已怀孕 孩子将年底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日本偶像组合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在去年10月与演员木村佳乃结婚,未满一年他们已成功造人,前日木村佳乃证实已怀孕,小孩预计最快在年底出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东山纪之一直很想当父亲,去年12月他就曾透露已经做好当个好爸爸的准备,届时必定会参与孩子的所有活动,陪他成长。而木村佳乃凭电影《告白》获得蓝丝带最佳女配角奖时,曾表示不知道何时才会升格当妈妈,要等上天的安排,但她并不排斥,甚至会把所有的爱献给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