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福山雅治成香饽饽 AV女星争相拉近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2:24  新浪娱乐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主演过《龙马传》、《神探伽利略》等影视作品的人气男星兼歌手福山雅治号称是日本演艺圈最后一个单身大牌明星,日前他被曝光打算尽快结婚,频繁与普通女性相亲,但娱乐杂志《艺能KNUCKLES》近日指出福山雅治与AV女星关系密切,甚至都进了他的新娘候补名单。

  长相帅气、平易近人又坦率的福山雅治在日本很有人气,如今已经四十多岁的他虽然还是单身,但已经开始有了成家的想法,日前《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福山雅治所属事务所的干部频繁安排他去相亲。

  《艺能KNUCKLES》的报道中称,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福山雅治曾公开表示自己是AV女星Rio的忠实粉丝,还通过好友兼《东京铁塔》的作者Lily Franky以及女星及川奈央认识了不少AV女星。”另一方面AV女星也因为这个消息很激动,希望能见到福山雅治,据悉还有些AV女星为了找关系见到他被迫和谐星发生关系。

  不过以福山雅治在演艺圈的地位,和AV女星结婚似乎恐怕也不现实。(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