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寅成结束俩年兵役 自称参军收获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赵寅成 赵寅成

  韩国演员赵寅成结束两年的兵役生活,于昨日上午退伍,一百多名粉丝前往迎接,身着空军预备役军装的赵寅成走出位于平泽的空军作战司令部,向粉丝们表示感谢。当被问到结束兵役的感想时,赵寅成称过去两年的军队生活让他学到了很多,他很庆幸自己能够参军服役。

  赵寅成2009年4月进入韩国空军服役,由于表现突出,一度被任命为韩国兵务宣传大使。退役后,赵寅成将于8日参与KBS2综艺节目的录制,并将出演科幻电影《拳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