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偶像天团SJM上综艺为女粉丝婚礼当伴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韩国偶像天团SJM上综艺为女粉丝婚礼当伴郎(图)
SJM
韩国偶像天团SJM上综艺为女粉丝婚礼当伴郎(图)
SJM为女粉丝当伴郎

  中新网5月11日电 今年,娱乐圈“婚天婚地”。其中上周六黑人陈建州范玮琪两人的婚礼,就有不少大牌明星的参与。而由王力宏彭于晏、高以翔的帅哥伴郎团也让整场婚礼增色不少。但日前,韩国偶像天团Super Junior-M (以下简称SJM)成员空降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录制现场,竟然也为女粉丝当伴郎。

  婚礼现场,SJM组合中的厉旭、圭贤、银赫、晟敏、宪华和周觅六人齐刷刷以全白色礼服现身,宛若六位白马王子。伴郎团除了现身祝福一对新人外,以歌舞娱宾自是不可缺少。为了助兴,六人现场演唱了耳熟能详的《SuperGirl》。可是,邀请明星伴郎团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当天,厉旭不时向新娘抛媚眼、献飞吻,惹得其他在场“宾客”纷纷倒戈,建议新娘“要伴郎,不要老公”。为此“老公”只有放下身段跳起了SJM的成名曲《Sorry,Sorr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