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彬军中生活写真集欲出版 传其不收取酬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5:43  中国新闻网
玄彬军中生活写真集欲出版传其不收取酬劳
玄彬(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13日电 韩国海军陆战队日前决定将玄彬的军中生活拍成写真集。据韩国法律规定,穿制服的公务员无肖像权,外传玄彬也已签署同意书,不收取任何酬劳。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韩国SBS电视台“8点新闻”前晚报导,韩国海军陆战队昨日否认“拍玄彬写真集”,但证实会出版写真集:“我们想借写真集提升民众观感,玄彬并非单一主角。”

  据悉,军方已敲定摄影师及作家,预定该写真集年底将在韩国推出。而对于销售收益及版税分配问题,军方却未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