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早安少女矢口真里与男友中村昌也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3:05  新浪娱乐
中村昌也(左)与矢口真里(右) 资料图 中村昌也(左)与矢口真里(右)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21日,原早安少女成员矢口真里(28岁)与演员中村昌传出结婚消息,二人将在今天举行结婚报告记者会。

  矢口真里1983年出身与神奈川县,98年被选为早安少女第二期的成员,是第三代早安少女的队长。05年4月她从推出该组合,09年1月,她通过富士台节目发表自己的个人单曲《寻找风》。目前既主持各类综艺节目,也进行火锅店的经营。中村昌也1986年出生于大阪,07年通过电视剧《谜》出道。出演过电视剧《劝学》、《二十岁的恋人》及电影《粗暴骑士》等,也参演过《最后的游戏》等多部舞台剧。

  二人2010年五月开始交往,在博客发表了交往宣言。矢口由于仅1.44米的身高,与1.92米身高的中村昌也相差悬殊,还一度成为了话题。(柳星张)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