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结束欧洲行返日 称未决定何时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22日傍晚,女星泽尻英龙华结束在欧洲的广告拍摄回到日本,这是她继2月28日出席高野友梨广告见面会之后时隔83天出现在公众场合,当初她声称5月16号就提会交离婚申请,但是当天记者问她打算何时提交申请时她表示还没有决定。

  泽尻英龙华因为和高城刚的离婚问题备受瞩目,22号晚她乘坐巴黎起飞的飞机回到日本,约有四十名记者在机场等她,她出现在成田机场时身穿外套和潇洒长裙,戴着黑色帽子和白色围巾,面对无数闪光露出微笑。记者马上开始提问离婚问题,问她是否带回来了离婚申请书,泽尻英龙华说:“离婚申请书现在就在日本。”但她接着又说:“我还没决定何时提交。”

  据相关人士透露,16号之后泽尻英龙华的离婚申请书已经由西班牙的代理人做好,并通过国际邮政寄给日本的负责律师。月初泽尻英龙华和艾回公司签署业务提携合约,她希望放下一切专攻女星事业,但是高城刚早就提出条件,只要她不说出实情不会同意离婚,不知他们的离婚问题究竟何时才能解决。(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