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播宋智善自杀 棒球选手林泰勋否认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主播宋智善自杀棒球选手林泰勋否认姐弟恋(图)
韩国美女主播宋智善跳楼自杀,年仅30岁。(韩联社供图)
主播宋智善自杀棒球选手林泰勋否认姐弟恋(图)
林泰勋否认与宋智善是恋人关系。(韩联社供图)

  中新网5月24日电 韩国美女主播宋智善昨日在自家跳楼自杀,送医途中死亡,年仅30岁。宋智善曾自曝与棒球选手林泰勋姐弟恋情,而遭到对方的否认,之后宋智善更受到《MBC SPORT PLUS》节目惩处辞退,这些可能是其自杀主因。

  台湾“联合报”消息,宋智善昨天下午13时46分从位于首尔瑞草洞的自宅19楼窗户跳下,虽救护车及时赶到,但宋智善到院前已伤重不治,邻居表示:“宋智善被抬上救护车时,就已完全盖上白布。”

  宋智善曾在KBS体育台当主持人,去年主持MBC电视台体育节目,深受韩国体育迷喜爱。她曾在个人网站自曝与小自己7岁的棒球选手林泰勋恋情而引起关注,但男友却公开表示:“与宋智善不是恋人关系。”而后宋智善遭电视台惩处辞退,连日的低潮或成自杀原因。近年韩国娱乐圈频传自杀事件,6年来已先后有22名艺人自杀。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