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张根硕亚洲巡演启动 THECRISHOW将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原来是美男》《玛丽外宿中》等热播剧,而在亚洲地区享有超高人气的韩国新生代偶像张根硕,即将于7月9日登陆上海举行THE CRI SHOW。5岁时就作为童星出道的张根硕,他的多才多艺和独特的人格魅力为他赢得了大量的“鳗鱼粉丝”。在亚洲的超高人气使之成为某品牌的第一代形象代言人。

  作为演员张根硕表现出色,作为歌手张根硕同样表现优异。不久前在日本发行的出道单辑《Let me cry》,出售第一周便登上公信榜(ORICON)榜首,使张根硕成为了日本歌坛继近藤真彦(1980年12月)后时隔30年零4个月出现的第一个出道唱片发售首周登顶的男歌手(不包括组合)。同时,张根硕也计划在大中华区发行自己的首张EP专辑。

  在亚洲6个国家地区举行的这次 “THE CRISHOW”中,可以同时看到作为演员的张根硕的魅力和作为歌手的张根硕的魅力,而张根硕也和他的团队一起为这次SHOW准备了很多精彩纷呈的演出元素。张根硕的中华区独家经纪公司HSMEDIA表示: 很多歌迷还没出票就开始预购票,这体现了张根硕爆涨的人气。 4月 23日,以新加坡为起点的亚洲巡演,将在7月9日的上海携手正大作为最后一站,落下帷幕。而最近,张根硕也已为电影《宠物情人》展开繁忙的工作。

  活动时间:2011年7月9日  晚上 19:30

  活动地点: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主办:HS MEDIA   上海白玉兰

  票务总代理:票务在线

  订票热线: 400-610-3721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