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否认找到宋智善遗书 宋母斥男友是凶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8:54  中国新闻网
警方否认找到宋智善遗书宋母斥男友是凶手(图)宋智善
警方否认找到宋智善遗书宋母斥男友是凶手(图)宋智善的父母昨日现身女儿灵堂,哭到老泪纵横
警方否认找到宋智善遗书宋母斥男友是凶手(图)宋智善前天下午跳楼自杀,遗体送往首尔Severance医院
警方否认找到宋智善遗书宋母斥男友是凶手(图)林泰勋
警方否认找到宋智善遗书宋母斥男友是凶手(图)自杀女星一览

  中新网5月25日电 韩国MBC电视台美女体育主播宋智善,前天下午趁妈妈打电话空档,从首尔19楼自家住宅跳楼身亡。她生前曾坦承和韩国棒球选手林泰勋交往1年,但遭到对方否认。宋智善母亲昨日在灵堂哭诉:“我女儿就是因为他否认恋情,才想不开,他是罪魁祸首。”而对日前找到宋智善遗书一说,警方也予以否认,称目前研判宋智善是自杀。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国变性歌手张彩苑及网路美女于承妍先后为情走上绝路,前天则是韩国人气体育主播宋智善为情想不开而跳楼身亡。她日前受访坦承和林泰勋交往1年,但对方撇清关系。网友及球迷曾痛批宋智善自作多情、炒作新闻,电视台则落井下石要她交出棒球赛况节目《Baseball 夜》主持棒,让她爱情、事业都受挫。

  宋智善前天下午13时44分,趁妈妈打电话空挡,从19楼家中阳台一跃而下,撞破停车场遮雨棚,当场死亡。她美丽的脸蛋被摔得面目全非,第一时间已无法辨识,而其母亲得知女儿轻生当场昏倒,昨日在灵堂其父母更是数度哭到昏厥,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场面,令人鼻酸。

  林泰勋至今未出面说明,但他心情低落,已取消了近日的比赛。韩国网友痛批:“(林泰勋)根本不是男人,赶快出来说清楚。” 韩国警方表示,宋智善家人拒绝解剖遗体,宋智善的死因是头骨骨折,警方也否认有遗书,称目前研判宋智善是自杀。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