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修饰身长 女星高跟鞋发散今夏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身材颀长是凸显身材的最好途径,要么让精心雕琢的S型呼之欲出,要么瘦长临风如荷花亭亭玉立。个子高是明星们永远的追求,今晚参加百想的女星们绝对多数都选择了今夏流行的防水台高跟鞋。一来保证站得稳,二来争一个恨天高。

时尚点评:修饰身长女星高跟鞋发散今夏流行高贤贞宛如女神

  高贤贞选择的这双鞋不仅和她亮肉色的礼服十分搭配,更是有效的提高了她小腿的长度,配合高贤贞一度的女王风格,凸显了一种富丽堂皇的贵族气,绝对保证了这位演技女王的皇族范儿。

时尚点评:修饰身长女星高跟鞋发散今夏流行汤唯气质脱俗

  一袭花裙亮相的汤唯带着中国观众的期盼步入红毯,汤唯这双颜色淡雅的高跟鞋正如她优雅的气质,很好的收住了花裙子张扬的效果。而且这双10厘米以上的高跟鞋,让原本高个的汤唯更是个高一筹。

时尚点评:修饰身长女星高跟鞋发散今夏流行黄正茵别致露脐装

  众多女星中唯独黄静茵选择了非凉鞋非鱼嘴的全包款高跟鞋。这双鞋缎面制造,底色金粉。和黄静茵故意露出的小蛮腰遥相呼应,正吸引人往她美好的身材看去。这双鞋巧就巧在它引人眼球的作用。

时尚点评:修饰身长女星高跟鞋发散今夏流行朴信惠长裙优雅飘逸

  南圭丽这双肉色的高跟鞋埋在裙摆中忽隐忽现,煞是引人遐想。裸色系也是今年流行的颜色,趁着美人香肩微露,虽然是厚重的紫色长裙,却透出一种粉嫩的味道来。而这双鞋的高度,仅仅从侧面看来就已经是非常人能驾驭的了。

  (莎莎)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