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艺人大成陷“车祸案” 公司代表望其能想开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日前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大成卷入了一宗摩托车驾驶员离奇丧命案。对此,BigBang经纪公司的代表梁铉锡2日通过博客表示,要是这起事件发生在他自己的身上,同样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希望大成能够想开一点。

  韩联社消息,梁铉锡说:“大成现在十分难过,甚至拒绝与家属见面,一直独自呆在屋里。我昨天访问大成的住处和他说,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也是在所难免的。这并不是为了安慰大成说的话,而是发自我内心的真话。”

  据悉,大成上月31日凌晨驾车在杨花大桥行驶中撞到一辆出租汽车和一名已倒在地上的摩托车驾驶员。警方当天针对大成进行了不拘留立案。

  调查证实,大成当天凌晨1时30分许在首尔杨花大桥上驾驶轿车(时速80公里),与事先在事故中倒下的摩托车驾驶者玄某以及停在一旁的出租车发生碰撞。而杨花大桥限速为时速60公里。

  梁铉锡说,出租车司机在调查中表示大成开车速度并不很快,大概是以时速60公里左右行驶的。虽然是大成亲口说是80公里的时速,但考虑到种种情况,出租车司机的证言更符合实际情况。

  梁铉锡还表示,大成或许正处在人生最难受的时期,希望警方尽快查清真相,让大成能够摆脱心理上的压力。

  此外,YG娱乐所属女子组合2NE1的新曲原定于6月2日发布,但因为大成发生交通事故,YG娱乐决定将新曲的发布时间推迟一周。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