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退伍男星赵寅成拍广告 37天豪赚40亿韩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3:42  中国新闻网
韩退伍男星赵寅成拍广告37天豪赚40亿韩元(图)
赵寅成(左)日前在釜山牵着辣妹拍广告。(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国男星赵寅成退伍至今才37天,还没拍戏就忙着接拍广告。据悉,赵寅成现在手上有5项代言,共进帐40亿韩元(约1.0625亿元台币)。他日前釜山海云台海边拍广告,牵着比基尼辣妹在沙滩闲逛,也一度让粉丝以为他偷交了女朋友。

  据悉,赵寅成分别抢走张东健2PM的化妆品及啤酒广告。业界人士表示,再过1个月电视广告可能会变成赵寅成的天下,加上玄彬姜东元都在当兵,赵寅成复出的也正是时候。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