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产后魅力依旧 得成龙牵线高调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23:33  新浪娱乐
金喜善亮相 金喜善亮相
淡定知性 淡定知性
优雅亮相 优雅亮相
和嘉宾合影 和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金喜善产后复出魅力依旧,前不久的《战国》中“庞妃”让人惊艳,广告代言方面,金喜善更是高调代言霸王防脱洗发水,向成龙王菲甄子丹等明星看齐。6月10日下午,一袭红色长裙的金喜善亮相广州,为代言的洗发水宣传。谈及这次代言,金喜善透露拍神话》时成龙就向自己“做广告”,有他的牵线才促成这次合作。

  发布会上,久别镜头的金喜善身着中国风味的华丽礼服,典雅端庄,颇具东方美。在复出后拍摄的首个广告片中,金喜善既有古典的东方美,又有活力的健康美。金喜善在事业最顶峰的时候,与大多数东方女性一样,选择了回归家庭结婚生子,用另一种方式和身份诠释东方女性的美丽。如今,婚姻美满的她选择复出也成为了公众近期关注的焦点。多了一个“妻子”与“母亲”的身份,不变的则仍是她作为“东方美女”的那份知性和优雅。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