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明寺”李敏镐拍戏遇车祸 车毁人无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因饰演韩版《流星花园》的“道明寺”走红的韩国男星李敏镐,日前在韩国京畿道赶拍新剧《城市猎人》遭遇车祸,幸而他只是受到惊吓,并无外伤。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前天拍追车戏时,李敏镐驾车因转弯时速度过快失控,撞上护栏而翻车,安全气囊爆开,车头几乎全毁,李敏镐幸无大碍。

  剧组表示,意外发生后,李敏镐自行从车内爬出来,虽无外伤,但因受到惊吓,还是将他送医检查,目前留院观察中。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