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田沙也加绯闻曝光 出席活动避提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46  新浪娱乐
左起森奈美晴、神田沙也加、古田新太、天海佑希、藤木孝 左起森奈美晴、神田沙也加、古田新太、天海佑希、藤木孝
神田沙也加 神田沙也加
古田新太 古田新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松田圣子的女儿神田沙也加被周刊杂志《Friday》曝光与主要在音乐剧界活动的男星田代万里生热恋,6月6号神田沙也加在恋情曝光后首次出席活动,参加演剧X映像《蔷薇和武士》的完成披露会,但她对于有关恋情的问题概不回答,另外出演该片的古田新太也被曝光了婚外情,还在活动上因此事自嘲。

  《蔷薇和武士》是天海佑希和古田新太主演的舞台剧,也是演剧X映像系列企划的第九部作品,让影迷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舞台剧,讲述海盗石川五右卫门帮助女海盗安努揭开一个阴谋的故事。神田沙也加在片中饰演一位贵族小姐保妮·德·布莱本。

  神田沙也加是著名歌手松田圣子的女儿,父亲是演员神田正辉,她2002年作为歌手出道,之后又涉足影视圈,出演过《天咒》、《唯一一次的雪》等影视剧。她的热恋绯闻是上个月底曝光的,写真周刊杂志《Friday》报道称,有人目击神田沙也加和田代万里生在东京的披萨店和烤肉店约会,而且他们还一起在神田的单身公寓过夜。6号的活动是神田沙也加在绯闻曝光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当媒体问她和田代万里生感情进展是否顺利时,她没有回答但是满面笑容,看起来应该很顺利。

  另外该片男主角饰演者古田新太日前还被曝光了婚外情,已经结婚的他被杂志曝光和一位美女在路边亲吻,当媒体提及这个问题时,片中差点就和他接吻的天海佑希说:“古田先生是位绅士,绝对不会那么做。”古田新太马上自嘲地说:“没错啊,但是在路边就会那么做了。”这部影片将于25号上映,神田沙也加最终没有回答记者任何问题,默默离开了会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