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杂志推AKB48处女排行榜引网友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06  新浪娱乐
松井珠理奈资料图 松井珠理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组合是日本目前最红的偶像组合,而且众所周知他们的粉丝很多都是御宅族,不过日前大型网站RocketNews24报道称有杂志刊登了读者评选的AKB48最像处女排行榜引起了网友热议。据悉该杂志让读者进行投票评选,让大家选出组合中最像处女的成员。

  虽然不清楚投票的人是以什么标准来判断AKB48成员,不过从第一名松井珠理奈来看,年龄应该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对偶像女星来说,男人的存在是致命的,就算现在没有交往的人,如果被发现以前恋爱过也可能会终结偶像人生,所以这个排行榜似乎证实了AKB48组合的清纯,也许对这些上榜的成员有益处。

  AKB48最像处女排行榜

  1:松井珠理奈 14岁

  2:市川美织 17岁

  3:渡边麻友 17岁

  4:峰岸南 18岁

  5:多田爱佳 16岁

  6:宫泽佐江 20岁

  7:高桥南 20岁

  8:岛崎遥香 17岁

  9:宫崎美穗 17岁

  10:前田敦子 19岁

  (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