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明星韩载锡朴率美承认恋爱 已交往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58  中国新闻网
韩国明星韩载锡朴率美承认恋爱已交往一个月
资料图: 演员韩载锡(右)和朴率美(韩联社)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演员韩载锡(38岁)和朴率美(33岁)在恋爱。

  朴率美的经纪公司Dabom娱乐17日表示,朴率美和韩载锡交往已有一个月左右。两人在一面工作,一面培育感情,希望粉丝能支持,并给予关注。

  韩载锡和朴率美两人去年共同参演KBS第一套的电视剧《巨商金万德》,同年4月曾传出“热恋”传闻,但两人当时否认该消息。

  Dabom表示,去年拍戏时也曾传出恋爱传闻。从那时起到最近,两人一直都只是同事关系。但传闻却促成了两人的情侣关系。该公司还说,是韩载锡先接近朴率美,发展成为恋爱关系。

  目前,韩载锡在拍摄影片《Hit》,朴率美在考虑下一部作品。(完)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