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星李多海因赶戏透支体力 被送医院打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0:13  中国新闻网
韩女星李多海因赶戏透支体力被送医院打点滴
资料图:2009年日,台北。潘玮柏于韩国拍摄华人史上最贵MV《双人舞》,耗资台币700万。日前公布与他共跳《双人舞》的是韩剧一线女星李多海。

  中新网6月20日电 台湾“联合报”援引韩媒报导,正忙着赶拍MBC电视剧《Miss Ripley》的女星李多海,因日以继夜的赶戏,她的体力透支过度,日前在到医院就医后,医生马上为她打点滴,补充她的体力。

  根据李多海所属Davi经纪公司表示,李多海在18日晚被送到医院接受点滴治疗后,随即返回剧组,继续手边的电视剧拍摄工作。

  对于李多海的过劳,经纪公司坦承,自5月中旬剧组开拍后,由于赶戏演员经常要熬夜拍摄,导致原本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的李多海,因体力严重透支,过度疲劳,于18日进入医院接受治疗。

  经纪公司指出,由于赶戏,李多海身体变得很虚弱,医生在诊治后,告诉她要休息一个星期,但是因为该戏目前正在播出,敬业的李多海,在打完点滴后,立即出院,并赶回电视剧拍摄现场,不愿因此担误剧组拍摄进度。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