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公信榜举行人气投票 武井咲芦田爱菜最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39  新浪娱乐
武井咲资料图 武井咲资料图
芦田爱菜资料图 芦田爱菜资料图
吉高由里子资料图 吉高由里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2011年很快已经走过了一半,与往年一样很多新人表现十分活跃,日前公信榜请网友进行投票,选出了今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年轻女星,冠军是今年首次接拍主演日剧,在《明日香工高校物语》中饰演工业高校学生的17岁女星武井咲,而第二名竟然是主演正在热播的日剧《阿护一家》的人气童星芦田爱菜。

  武井咲是资生堂TSUBAKI系列首次启用的年龄不超过20岁的女星,她还获得了第39届“最佳着装奖”,成为该奖项最年轻的获奖者,她从去年下半年慢慢在演艺圈崭露头角,今年开始拍广告和日剧,在富士台月九剧《你教给我什么最重要》中挑战陷入师生三角恋的女学生这个角色,一跃成为众人瞩目的新星,而且刚刚有主演日剧经验的她还接拍了NHK下一部大河剧《平清盛》,人气如日中天。

  在投票时一些网友称赞武井咲与众不同,很期待她有更好的表现。得知这次选票结果武井咲说:“非常感谢大家支持,作为女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真的很开心。”另外她表示自己第一次挑战古装剧就要出演大河剧,她会尽全力去挑战,也希望观众能继续支持她。

  第二名的芦田爱菜是凭借去年主演日剧《母亲》备受瞩目的童星,这个年仅六岁的小女孩以逼真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被称为天才童星,也是日本奥斯卡奖史上最年轻的新人奖获得者。今年她也出演了电影《阪急电车》、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等很多话题作品,但最受关注的还是温馨家庭剧《阿护一家》,而且她为该剧演唱的主题曲还推出了CD。很多观众称赞她太可爱,她的人气爆棚似乎已经成为当今一种社会现象。

  榜单的第三名是作为个性派女星存在感日益增强的吉高由里子,今年出演了电影《GANTZ》上下篇和影片《婚前特急》,她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称赞。另外将主演七月开播日剧《偷偷爱着你》的AKB48成员前田敦子,出演日剧《美咲NO.1》的大政绚等女星也都榜上有名。今年后半年她们的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2011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年轻女星

  1:武井咲

  2:芦田爱菜

  3:吉高由里子

  4:绫濑遥

  5:杏

  6:前田敦子

  7:北川景子

  8:大政绚

  9:佐佐木希

  10:仲里依纱

  (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