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一身绿色访日 为受灾地区祈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大地震之后很快伸出援手的美国人气歌手Lady Gaga为宣传新专辑《Born This Way》从加拿大来到日本,她一向非常个性,身穿绿衣绿鞋还染了绿色的头发,而且她还为灾区祈祷、为受灾的人们加油。

  这是Lady Gaga时隔一年两个月第四次来到日本,当时大约有两百名粉丝到千叶县成田机场迎接她,她除了口红全身都包裹在象征生命的绿色里,刚到日本Lady Gaga就说:“大家要带着希望和信念生活,祈祷你们早日过上平和的日子。”

  在日本三月大地震之后,Lady Gaga马上伸出援手,制作了写着“为日本祈祷”的慈善手环发行,当天她面对在成田机场等待的粉丝们伸出了带着手环的左手,她还说:“日本很安全,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来旅行。I Love Japan。”最后离开机场的时候,这位搞怪女王还不忘伸出“魔爪”做了一个怪物POSE。(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