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制作人拟推出新组合 公开招募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乃木坂46招募成员广告 乃木坂46招募成员广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制作人秋元康将推出最新组合乃木坂46,这个组合和SKE48、NMB48以及SDN等这些妹妹组合不同,将作为AKB48官方对手组合活动,组合成员将从7月20日起通过层层选拔选出。

  乃木坂46是秋元康和索尼音乐联手制作的组合,组合名“乃木坂”取自选秀最终场举办会场“SME乃木坂 BILL”,另外秋元康指出:“名字中“46”的意思是虽然比AKB48人数少但绝不输给她们。”

  成员选拔将于7月20日进行第一次审查,也就是书面选拔,8月6日、7日将在日本札幌、仙台、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和冲绳这七个城市进行第二次审查,即第一次面试,8月20日、21日进行最终审查,也就是根据各方面实际技能选拔,预计初期成员20名,合格者将于十月开始出席电视综艺节目,还将推出CD。选秀情报和今后的活动情况将在官方网站随时公开。(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