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泽雅美出席杂志发布会秀3D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4:34  新浪娱乐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长泽雅美6月30日在东京出席了视觉杂志月刊《PLUP SERIES》的创刊发布会,第一次挑战3D拍摄的长泽雅美称拍摄很有趣,但是对于和EXILE组合成员AKIRA的恋情她依旧不做解释。

  长泽雅美为杂志创刊号拍摄了3D封面,第一次挑战3D拍摄的她说:“拍摄的时候真的很辛苦,要拍很多,如果时间配合不好也没法拍成3D,还有和金鱼一起拍因为它一直活动要抓住时间点很难,不过现场有很多有趣的小道具很有意思。”对于完成的3D作品长泽雅美说:“实在太棒了,我觉得很吃惊呢,和普通的照片不同,感觉很好玩,好像能触摸到实体一样。”

  另外,现场还有记者提到长泽雅美绯闻男友AKIRA的问题,询问她恋情进展是否顺利,但她和以前一样没有给出任何解答,活动结束后直接默默离开了会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