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台湾宣传留遗憾 透露曾有结婚念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1:24  北京娱乐信报
张娜拉 张娜拉

  北京娱乐信报7月2日报道 由“开朗少女”张娜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昨晚中视爆笑上档。目前正在韩国赶拍电视剧《童颜美女》的张娜拉,昨日特地抽空到台湾,但此行只短短停留6小时,就是为了亲自宣传即将上档的新戏。她大叹说:“连我最想要去夜市吃的大鸡排都无法吃到,希望下次来能停留久一点。”

  张娜拉在新戏《刁蛮俏御医》中有不少吻戏,对于拍吻戏的感觉,张娜拉回忆当时情形笑说:“拍吻戏时会感觉特别甜蜜。”不过外界也相当好奇她的感情生活,近来演艺圈赶搭百年结婚潮,被问有考虑今年结婚吗?张娜拉说:“目前还没有打算,但有时候会挺想结婚的,但有时候又不想。”那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呢?她笑说:“我欣赏好沟通的,但最重要的是要跟我的个性互补。”

  张娜拉此行为新戏宣传旋风访台6小时,她对台湾粉丝相当抱歉:“这次行程真的太赶,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停留久一点,举办粉丝见面会。”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