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香港拍新片 穿拖鞋露纹身秀豪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1:43  新浪娱乐
全智贤现身香港 全智贤现身香港
全智贤获助手撑伞“护送”上船,并露出左脚脚背的纹身。 全智贤获助手撑伞“护送”上船,并露出左脚脚背的纹身。
曾国祥坐船前往海鲜舫拍片。 曾国祥坐船前往海鲜舫拍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昨天(7月1日)继续在香港,拍摄韩版《盗海豪情》的新片《盗贼们》(暂译)。据知大队继续于太白海鲜舫拍摄室内戏,早上7点多全智贤便与曾志伟之子曾国祥分别现身码头,准备前往拍摄场地,全智贤沿途还有5名工作人员陪伴,以凸显韩国国宝级演员身份,不过造型方面,她没有如最近那样“凸点”,改以花外套配衬短裤穿拖鞋,尽显其雪白长腿之余,脚背纹身也清晰可见。

  见惯大场面的全智贤,在场传媒镁光灯狂闪没有感到愕然,反而助手却相当紧张,立刻撑起雨伞遮挡记者镜头,不过似乎护主心切,雨伞一直挡住了全智贤的视线,令全智贤不得不出手把雨伞推高以防跌倒,场面搞笑。

  众人其后上船,而助手直至上船后也继续把雨伞打开护主。约大半小时后,工作人员才把水及椅子从码头运送到海鲜舫上,过了很久都没有离开。(颖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