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智雅徐太志离婚或无效 分家产延期再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8:41  中国新闻网
韩星李智雅徐太志离婚或无效分家产延期再审
资料图:2008年4月24日,第44届百想艺术大奖在韩国首尔国立剧场举行,李智雅凭MBC历史剧获电视最佳女新人。

  中新网7月6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早前韩国女星李智雅入禀法院,向前夫乐坛教父徐太志追讨精神赔偿及分家产,因而被踢爆双方秘婚14年,成为娱乐圈热议话题。事隔两个半月,该案原定前日进行第4次审议,但徐太志日前发表声明指因李智雅提出双方06年在美国离婚的判决在韩国并不成立,因此要求延期审讯。

  徐太志在声明表示李智雅起初提出诉讼时,指两人是在09年1月离婚,后来他澄清双方是06年在美国办理离婚,并提交了相关的证明。不过,上月24日李智雅虽承认双方已离婚是事实,但辩称美国法庭作出的离婚判决在韩国无效,两人至今仍是法定的夫妻关系,所以更改了之前的诉讼内容,要求以离婚为前提,提出精神赔偿和财产分割的请求。有鉴于官司的重点由之前两人是何时离婚,变成双方的婚姻关系是否仍然成立的问题,因此徐太志决定提出延期审讯,以便重新搜证。他直言:“真的很希望在今天(指7月4日)把案件完结,但案情出现了新变数,被逼拖长了审讯时间,期望粉丝们能够理解。”

  当天下午,李智雅也透过律师对外宣布:“离婚判决无效是事实,这仅是为了达成双方最满意的协议,并不是故意再次提出离婚。”她又指早在5月23日的第三次开庭上,已提出有关论点,只是没有书面向法院提出变更原来诉讼的内容。

  据悉,该案将延至8月才进行审议。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