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专访:拒绝再演花样美男 11月中国发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4:14  新浪娱乐
张根硕专访 张根硕专访
张根硕侃侃而谈 张根硕侃侃而谈
张根硕手持小浪 张根硕手持小浪
张根硕问候网友 张根硕问候网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晚,韩国明星张根硕将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the cri show演唱会,这也是他此次亚洲巡演海外部分的最后一站。7月8日,张根硕接受新浪娱乐专访,透露自己将于十一月在中国发行专辑;说起最想挑战的角色,张根硕拒绝再演花样美男;谈到择偶标准,张根硕表示自己不在乎对方年龄,只要人好相处的来就可以。

  新浪娱乐:上海演唱会是此次巡演的最后一站,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吗?有为上海粉丝准备特别的环节吗?

  张根硕:这次巡演最后一站是首尔,海外最后一站是上海,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舞台,想了很多看点在里面,到底是什么呢?明晚来看就知道啦。

  新浪娱乐:台北演唱会的时候你称台湾粉丝是你的“新娘”,那么上海、北京等内地的粉丝是你的什么?

  张根硕:到达台湾机场的时候,所有的“鳗鱼”(张根硕粉丝的称呼)都穿着婚纱来迎接我,所以我称她们为老婆。不管是在哪里,只要有人等我,我要把所有这些人都变成我的女人。

  新浪娱乐:此次的巡演有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事吗?

  张根硕:每一站都有很多值得回忆的地方,在台湾的时候用小推车和二楼的观众有互动,这比较特别;在马来西亚时整个气氛和感觉,包括场馆跟我五年前在日本的演唱会时差不多,让我回想起五年前的我。

  新浪娱乐:这次是第几次来中国?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最喜欢中国的什么?

  张根硕:已经来中国五次了。每次来都感觉特别惊讶的地方是,每次来都有新的东西,包括这里的建筑纵有新的,歌迷也越来越多,让我感觉中国确实是很快速成长的一个国家,而且城市规模也越来越大。

  新浪娱乐:最近你在音乐上有不少动作,以后是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唱歌上吗?还是说拍戏仍是主业?

  张根硕:也不是着重哪一方面,演戏和唱歌都是让我很享受的工作,我的本职工作是演员,但舞台上唱歌的时候可以跟歌迷一起互动。为了更多更好的跟大家互动,所以打算在中国发行专辑,mv也拍完了,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黄真伊》《原来是美男》《玛丽外宿中》三部剧是你的作品中最为中国粉丝熟知的,相比来说你自己更偏爱哪一部?为什么?

  张根硕:《原来是美男》对我来说可能是最让亚洲歌迷了解我的,给我创造了这次亚洲巡演的契机,比较有意义;《黄真伊》给了我做好演员的决心;《玛丽外宿中》是我一直向往的自由角色,所以演到这个角色就已经很欣慰了。

  新浪娱乐:之前的电视剧中你扮演的角色都是有些“柔”“媚”的,是你比较偏爱这类角色还是导演觉得你适合?

  张根硕:不管之前沟通的如何,最终都是我在选择角色,无意中都是我想要演的角色,因为我想去好好表演出自己挑选的角色。

  新浪娱乐:除了电视剧以外,我们知道你在《快乐人生》、《男友从军记》、《七音符》、《孩子和我》《梨泰院杀人事件》等电影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相比来说你更钟情电视还是电影?为什么?

  张根硕:之前我觉得对电影有一定的欲望,以为电影能更吸引观众,但我又发现,电视剧能长期的把多元化的我展现给大家。现在我在拍电影,但又想快点接电视剧。

  新浪娱乐:《宠物情人》今年就会上映了,大家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能更多地透露下关于影片内容及进展吗?

  张根硕:现在大约拍了70%,一切拍摄都很顺利,我演了一个宠物,我家里有个狗,但它性格不是很好,所以我很少宠爱它。不过在电影里,我演的是大家都很喜爱的宠物。

  新浪娱乐:最目前为止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什么?

  张根硕: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不要再演花样美男,最好演些酷酷的角色,哪怕演变态也可以。之前演过杀手,这个角色给我的帮助很大,虽然演完美主义的角色很开心,但还是要做尝试些角色比较好。

  新浪娱乐:之前有过合作的河智苑朴信惠文根英金荷娜等女星,和谁的合作最默契?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她们,是什么?

  张根硕:这个问题有点难,近期合作的文根英,因为我们同岁,所以共同语言比较多,经常一起聊天,而且我们都是童星出身,成长经历类似,所以比较投机。

  新浪娱乐:对中国的导演和演员熟悉吗?有喜欢的吗?

  张根硕:国内有很多导演都很有名,在我心目中他们可以用“大将”来称呼,比如张艺谋就是我很喜欢的导演。我也看了很多中国电影,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去合作,哪怕是一部大制作里面的小角色我也愿意去尝试。

  新浪娱乐: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你有说过很欣赏舒淇,甚至不介意发展姐弟恋,那能跟大家分享下你的择偶标准吗?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张根硕:我跟女孩交往的经验比较少,还没有过女友,所以不太知道怎么说,但如果要交女友,对年龄不是很在乎,比我大十岁或者比我小二十岁都可以,只要是一个不错的女人相处得来就可以。

  新浪娱乐:接下来有什么活动计划?音乐也好,影视剧也好。

  张根硕:拍完《宠物情人》后将拍电视剧,是个比较好玩的作品。10月有韩国的巡演,11月份在日本会发行专辑,随后就会在中国发行专辑。(尤优)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