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质疑张根硕高挺美鼻靠整容 本人未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网友质疑张根硕高挺美鼻靠整容本人未回应
张根硕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7月11日电 韩星张根硕近年来人气高涨,日前还荣登了日本杂志《MEN`S NON-NO》成为第一位登上封面的韩国明星。但却遭日本网友拿出新旧照片作比对,质疑他高挺的美鼻是经过加工,暗指他整形。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近几个月张根硕前进日本宣传,有着大批粉丝的他先后在日本推出了专辑、拍广告、演唱会又发行写真集,荷包满满人气袭卷日本。但近日网友翻出他的旧照片,指出以前山根较低、鼻头较圆,指其鼻子变化大,似乎偷偷“加工”。

  除了被指控整鼻,近来张根硕负面消息也不断,与他合作过《贝多芬病毒》的前辈李顺才,也在节目中批评他爱迟到,但事后张根硕也已向李道歉陪不是,甚至还传出他在日本乱喊价甩大牌,种种的负面新闻却未对他造成影响,吸金能力一把罩,演唱会依旧场场爆满,杂志、唱片也同样在日本热销。

  不过,张根硕并未回应整容传闻。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