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忧涉毒影响儿子升学 学中文盼中国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8:5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 资料图 酒井法子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年卷入毒案风波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近年经常以慈母形象示人,随着11岁儿子刚升读小学六年级,并特别安排补习班让他应付升中考试。

  在本月中时,法子被发现参加小学恳谈会,与家长们交换考试情报,其后更一行约20人到高级意大利餐厅举行3小时的午餐会,齐齐以啤酒干杯。席间法子积极发问,据知她曾向家长好友坦言,很担心自己的毒案会影响儿子考中学。

  另方面有指法子近期每天进修中文数小时,期望在中国复出,但现时她先专注在暑假陪伴囝囝温习。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