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娜力捧妹妹进军中国 韩星MiMi前途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29  新浪娱乐
米娜和妹妹MiMi 米娜和妹妹MiMi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传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微博)的亲妹妹MiMi即将进军中国演艺市场。而就在近日,做为姐姐的米娜在韩国出席某活动时也明确表示非常支持妹妹进军中国市场和自己并肩作战。对此,业内人士对韩星MiMi转战中国的前景表示看好。

  据悉,这次是在米娜所属的北京头条传媒公司毅然决定的将这位已经具有一定人气的MiMi带到中国,这当然也离不开米娜的功劳。在米娜的多次MV和音乐作品中,都有妹妹MiMi的身影,对姐姐十分支持的她,自然在这个时候也获得了姐姐米娜的细心关爱的力捧。对于这样一位韩国艺人,圈内人士得知此消息属实后纷纷表示表示十分看好。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