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广告照长发披肩 变肥被批“女神也会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43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广告照长发披肩变肥被批“女神也会老”
全智贤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演员全智贤在广告照片中显露出来的身材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全智贤在最近代言的“Droptop”咖啡店的广告照片中展示了清纯的魅力。

  广告照片中,全智贤身穿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一袭披肩的长直发营造出了接近“女神”的造型,然而她身上的衬衫却显得紧绷在手臂上,使胳膊和腰身看上去比以前胖了许多。

  网民们纷纷表示“女神也会变老嘛”、“这样已经很好了,又怎样啊”、“果然全智贤还是适合长直发啊”等,反应热烈。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