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刮“李敏镐热潮” 新浪微博单条评论近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李敏镐微博发帅图 李敏镐微博发帅图
李敏镐更新微博、Facebook等引粉丝热烈回应 李敏镐更新微博、Facebook等引粉丝热烈回应
李敏镐同时在Facebook、新浪微博和ME2DAY更新 李敏镐同时在Facebook、新浪微博和ME2DAY更新

  新浪娱乐讯 韩剧《城市猎人》的热播使得中韩娱乐圈刮起一股“李敏镐(微博)热潮”。近日李敏镐通过新浪微博透露自己的近况,“正在拍摄中,大家好奇拍摄什么内容吧?《城市猎人》剧组全体人员都在努力到最后,天气炎热,大家也要加油”。随后在自己的Facebook、Twitter、ME2DAY接连更新,看到李敏镐更新内容的粉丝们隐藏不住兴奋之情,表现出热烈反应,仅新浪微博该条的评论数就近4万。

  李敏镐在Facebook更新不到10分钟,迅速有5200名的“喜欢”和850多个留言数,ME2DAY也在15分钟内有850多条留言数。

  此外,新浪微博的更新不到6分钟,已经有3100个转发和2200个留言数,到截稿时转发已超5万,评论数更是近4万个。

  李敏镐通过微博、ME2DAY、Facebook、Twitter等通讯工具经常和粉丝们交流。5月Facebook针对全世界粉丝举行了“画李敏镐”的活动,短短一周就接到了超过2000幅的李敏镐自画像。

  看到李敏镐消息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城市猎人加油”、“看到微笑的照片,我也跟着笑了”、“我人生的乐趣城市猎人只剩下3集了…”“想到要看第18集,睡不着觉”等,表露出对《城市猎人》的期待感。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