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艺人冈村隆史因毒舌主持风格险引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日本搞笑艺人冈村隆史日前因自己的毒舌主持风格,差点引来杀身之祸。

  东京都港区区公所上周三接获未署名的恐吓电子邮件,指名看艺人冈村隆史不爽,计划杀人灭口,冈村获知消息后心情大受影响,所幸警方迅速逮到住在大阪的28岁嫌犯田村唯和,才让冈村松了口气。

  据了解,冈村隆史以诙谐风格走红,主持的节目《五花八门浅草桥》、《美食冤大头》先后在台湾播出。嫌犯田村唯和向警方供称,他很不喜欢冈村常在节目中毒舌批评艺人,才写信吓唬他。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