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演员俞承浩发生车祸 眼角骨折正接受诊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11  新浪娱乐
俞承浩 俞承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俞承浩29日上午赶往《武士白东秀》拍摄现场时,在安东附近的高速公路发生了车祸。俞承浩因这次事故眼角骨折,目前正在首尔某医院接受精密诊断。

  俞承浩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也是刚刚得知这个消息正在赶往医院途中,目前只知道俞承浩乘坐的车辆因这次车祸完全报废,事故的具体经过还要到医院看到俞承浩以后才能确认。

  据悉,俞承浩在事故发生后到附近的医院进行简单治疗,随后赶到了《武士白东秀》片场,但是导演等剧组工作人员看了俞承浩的伤势后都劝他到首尔的医院进行精密检查,《武士白东秀》29日的拍摄也只好取消。

  因为韩国连日来的暴雨,《武士白东秀》的拍摄本来就比原定计划慢了不少,这次主演之一的俞承浩又因为车祸而中止拍摄,下周的《武士白东秀》能否正常播出都成为了未知数。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