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冈苍甫反韩流事件升级 宣布退出所属事务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4:22  新浪娱乐微博
高冈苍甫 资料图 高冈苍甫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男星高冈苍甫在推特上批评韩流和总是播出韩剧的富士台,这起事件的影响还在逐步升级,7月28日,他在推特上宣布退出了所属事务所STARDUST。

  当天下午,高冈苍甫在推特发言称:“我已经主动离开STARDUST事务所了,原本一篇简单的微博却造成这么大的影响,给事务所的各位添了不少麻烦,这种结果也是理所应当的,我还是带着感激的心来报告。”事情发生在23号,高冈苍甫在推特发言,批评富士台总是播出韩剧,宣称日本应该考虑现在的状况,不要总是宣传外国文化。

  当天事务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冈苍甫在微博上的发言引起很大反响,事务所和他本人进行详谈之后,决定解除合约。高冈苍甫宣布退出事务所之后,很多网友留言鼓励他,他说:“自杀那种事我百分之二百不会去做。”

  据悉,高冈苍甫本月21号到24号之间在美国出演舞台剧《金阁寺》,目前应该会暂时留在美国,另外秋季的日剧拍摄也可能会取消。有消息称,这次事件让他和妻子宫崎葵的关系变差,有可能离婚,但熟悉他们的朋友他透露称:“他们之间的感情可不一般,不会离婚的。”(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