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7岁阿部宽得女荣升老爸 日本票选最该结婚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09  信息时报
日本票选最该结婚明星 日本票选最该结婚明星
阿部宽妻子的画像。 阿部宽妻子的画像。

  信息时报讯 47岁的日本演员阿部宽(右图)前日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布喜讯,称他的妻子于6月23日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母女均健康平安。阿部宽在官网写道:“看到生命力那么强的孩子,想到了生命的尊贵、对未来的希望等等。”

  要成为女儿的支柱

  据悉,阿部宽的妻子结婚前是一名普通白领,比阿部宽小15岁,两人于2008年2月结婚。一直以来阿部宽都低调处理私生活,结婚后妻子也一直没曝光。当时被问到妻子长什么样子时,他最后也只给了外界一张妻子样貌的素描画,有些日本媒体一直怀疑他性向,经过此事后甚至怀疑他其实没结婚。如今阿部宽已为人父,也算回击了这些流言。

  对于女儿的出生,阿部宽说:“对于我来说最感动的,就是因为想要努力成为这个孩子的支柱,从而得到了巨大的勇气和力量。对妻子,我充满了感谢之情。”至于为什么要拖到现在才报喜,阿部宽的事务所称,阿部宽考虑到亲属中有人去世,所以把报告喜事的时间拖了一个月之久,并且没有举办记者会的打算。

  阿部宽害明星被逼婚

  一度被怀疑有“恐女症”的阿部宽都已经结婚生女了,使得不少人又开始关心起日本大龄未婚男女明星何时解决终身大事的问题。最近日本婚友社“O-net”邀请176名结婚顾问票选“该结婚的艺人”。男星方面,结婚顾问们公认福山雅治为第1名,觉得他应该“将DNA流传后世”,催他快点结婚生子。第2、3名分别是堤真一和竹野内丰。

  女星冠军铃木京香曾与堤真一、真田广之等男星传绯闻,但43岁的她如今仍单身,结婚顾问认为“她有经济能力,可找个真心对她好的伴侣。”而第2、3名分别是天海佑希、稻森泉。洋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