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泽雅美首次尝试红发造型 被问恋情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长泽雅美8月4日在东京涉谷PARCO剧场参加首部主演舞台剧《Crazy Honey》的公开排练。她染了一头红发,在剧中饰演手机作家,排练后的见面会上,她表示对角色很自信,不过对于她和AKIRA的恋情还是避而不谈。

  《Crazy Honey》是曾获得过岸田国士戏曲奖的本谷有希子时隔三年推出的新作品,故事围绕手机作家结城、她的恶友饮酒屋妈妈桑展开。首次主演舞台剧的长泽雅美说:“虽然和拍戏一样都是演戏,但每天都有不同的紧张感。”

  此前长泽雅美和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的恋情被曝光,他们是静冈县的同乡,因此见面会上记者故意问长泽雅美:“有同乡的朋友来看你排练吗?”她说:“来看了。”记者马上问她恋情进展是否顺利,她只是微笑不再回答。据相关人士称,到活动结束后长泽雅美才注意到原来同乡暗指绯闻男友。(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