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英爱勤做胸部按摩 喂母乳超过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7:30  新浪娱乐
李英爱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国宝级演员李英爱于今年2月诞下一对龙凤胎后,一直深居简出,上星期被发现前往产后入住过的首尔江南区S产后调养院,并接受了胸部按摩。

  据悉,原来她一直以母乳喂养孪生儿,至今已超过半年,为了令奶水更充足,她不顾身材走样的风险,狂吃摄取多种营养,还勤做胸部按摩。因一般人只用母乳喂养孩子2到3个月,因此当天在调养院得悉其情况的产妇们均感震惊,想不到像李英爱这样的巨星会坚持6个多月,大赞她是位好妈妈。(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