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组合JYJ将办摄影展 记录成员巡演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58  新浪娱乐
韩国组合JYJ将办摄影展 韩国组合JYJ将办摄影展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JYJ将从8月12日开始在首尔钟路区某画廊举行为期十天的“Mine”照片展。

  “Mine”照片展的照片全部出自JYJ三名成员之手,纪录了JYJ在加拿大、亚洲、美洲等地举行的世界巡演和JYJ三名成员的日常生活。

  JYJ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JYJ在韩国的活动受到了种种限制,就连JYJ成功举行世界巡演的消息也没有途径传递给韩国国内的粉丝,所以才决定以这种照片展的形式向国内粉丝展示JYJ在国外取得的成绩。

  JYJ三名成员中,朴有天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正在休息,金在中正在拍摄SBS电视剧《守护BOSS》,而金俊秀则是为SBS电视剧《女人香》演唱了OST歌曲《You are so beautiful》,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