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户田菜惠怀孕四个月 去年十月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28  新浪娱乐
户田菜惠 资料图 户田菜惠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十月,出演过《砂时计》、《仁医》等很多影视作品的女星户田菜惠与一位医生注册结婚,今年8月9日,她宣布已经怀孕四个月,预计明年一月下旬生宝宝。

  据户田菜惠所属事务所透露,目前她还在日剧拍摄,工作并未受到影响,而且今后半年她还准备根据身体情况继续工作。据悉户田菜惠不会因为生子放弃女星事业,将根据身体恢复情况和育儿情况决定复出时间。

  户田菜惠2009年7月到朋友家中用餐时和老公相识,之后开始交往,2010年3月他们在交往半年后闪电订婚,当时户田菜惠称赞老公温柔体贴让人感觉很舒服,而且对工作也很认真很热情,同年10月他们在明治神宫举行婚礼,结婚十个月怀上宝宝可喜可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