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彬河智苑颠覆性表演 被封韩国“最佳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0:21  金羊网-新快报
玄彬河智苑颠覆性表演被封韩国“最佳情侣”
韩剧《秘密花园》剧照
玄彬河智苑颠覆性表演被封韩国“最佳情侣”
韩剧《秘密花园》剧照
玄彬河智苑颠覆性表演被封韩国“最佳情侣”
韩剧《秘密花园》剧照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韩剧《秘密花园》在韩国播出时收视劲爆,男女主演玄彬与河智苑两人也凭借在《秘密花园》中默契的表现获得了SBS“最佳情侣奖”、“最佳KISS奖”、“十大明星奖”等多个奖项。剧中两人都有颠覆性的表演,花样美男玄彬穿上了胸围戴上了假发;时隔4年再次接演电视剧、清纯温婉的河智苑则像男生般豪放,让人忍俊不禁。该剧将于本周五起在星空卫视全国首播。

  玄彬再演傲慢富二代

  《秘密花园》讲述的是一天早晨忽然被交换了灵魂的一对欢喜冤家所发生的奇异、爆笑故事,是一部全新概念的浪漫喜剧。

  目前,玄彬正在海军陆战队服兵役,《秘密花园》是玄彬入伍之前的最后力作。优雅帅气的玄彬2006年凭借《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获得了百想人气奖,此次在《秘密花园》再度饰演富家公子,不仅高傲冷酷,对自己以外的事物毫不关心,还是个患有密闭空间恐惧症的患者。玄彬表示这次呈现给大家的是很不一样的富二代,不分时间与地点的毫无遮拦的炫耀自我,“虽然有很多人出演富二代的角色,但是我想要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富二代,比如吊儿郎当的样子或是很搞笑的样子。”

  有趣的是,玄彬意外和河智苑灵魂交换之后,玄彬从冷酷的都市酷男变成笑容秀气、举止柔和,披上长发的“女人”,女性化的一面完全大爆发,还搞笑地和尹尚贤扮演的表哥上演了吻戏。对于扮演女人,玄彬说,“想要表现的是夸张的女生的口吻和女性化的行为。变成女人,在拍摄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很多,觉得女性还真是相当的多姿多彩。”至于和尹尚贤的那个“男男之吻”,玄彬称自己没感觉,“拍这个戏的时候反而没什么负担很轻松地拍完了,因为是不需要投入感情的KISS戏嘛,然后也想说,男男吻戏也不过如此嘛。”

  河智苑演霸气大女人

  与玄彬演对手戏的河智苑则一改以往清纯温婉演少女吉萝琳,一个动作替身演员,与一般女人不同,河智苑的魅力在于毒舌与暴力。身份上的特殊,再加上本身天不怕地不怕的豪爽个性,吉萝琳经常以大大咧咧的男生感觉出现,因此河智苑的帅气短发和中性服饰成为《秘密花园》的一大亮点。有几场戏的扮相都很像《古墓丽影》中的安吉丽娜·茱莉,吊威亚、手握枪以一敌百的狠劲,两人有得一拼。

  据悉因为出演女替身演员,河智苑亲自出演了很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河智苑笑说,在拍摄的时候武术指导给她取了个“铁女”的外号,意思是男女角色都可以胜任。扮演男人角色对于河智苑有很多负担,被问及在扮演男性角色时尴尬的经历,河智苑说,一开始尴尬,慢慢就自然起来,“拥抱啊走路啊,男生这些行为,不管怎样,女生做起来都是有些拘谨收敛的。玄彬要拉开我的衣服看,还要有各种抚摩的动作,还要像男人一样做得很豪迈,这些让我在刚开始感到有些丢脸,但是拍着拍着也渐渐习惯了变得自然起来。”

  恶搞经典童话

  玄彬和河智苑经历灵魂交换之后,欢喜冤家终成眷属。玄彬与河智苑在剧中有不少吻戏,经常NG,甚至需要二十多次才能达到导演的要求。而其中1分30秒的新婚初夜之吻让无数观众回味,据悉这个1分30秒的吻戏实际在拍摄的时候花了6个多小时,玄彬爆料,自己实际上拍的时候真的会感到似乎有些小鹿奔跳,相反河智苑表现很淡定。

  另外,《秘密花园》还颠覆了传统韩剧的套路,恶搞经典童话。女二号跟男二号从头爱到尾,一改过去向来是男女主角情路绊脚石的设置,被韩国媒体形容为“数十年来作为收视法宝的三角关系套路被打破。”该剧还还引用了《人鱼公主》、《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童话的情节。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