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老牌歌手日吉美美因病去世 享年64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26  新浪娱乐
日吉美美 资料图 日吉美美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男女对话》、《大阪恋歌》等众多热门歌曲而被大家熟悉的歌手日吉美美(本名黑岩和子)于8月10日清晨五点半在东京医院因胰脏癌去世,享年64岁,根据她的遗愿,11号家属秘密为她举行葬礼。

  据所属唱片公司透露,日吉美美在丈夫以及家人陪伴下离开人世,她躺在病床上的时候还在考虑明年出道45周年的庆祝互动,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继续演艺事业的梦想。

  日吉美美2009年5月在出道40周年时查出患有胰脏癌,之后紧急住院治疗,接受了长达八小时的大手术,同年12月复出继续工作,去年5月她推出新曲讲述对生命的看法。日吉美美手术之后一直定期进行检查,还接受抗癌剂治疗,工作上从没耽误,但是今年春季她又因为身体不适住院治疗,为了继续工作她毅然出院,并于5月31日参加NHK电台的节目,没想到那竟然成了她最后一次工作。

  据相关人士透露:“她很不喜欢被人看到她脆弱的样子,就算手术之后在工作人员面前她都是精力非常充沛的样子。”但是今年六月她因病情恶化再次住院,最终没能走出来,在家人的陪伴下走完一生。

  1967年,日吉美美以池和子的艺名出道,在各地酒馆修炼,1969年她改名为日吉美美,第二年推出新曲《男女对话》大受欢迎,还参加了NHK红白歌会,成了当红歌手,1978年她为日剧《迷族》演唱主题曲《废话》,还有一首广告歌曲《北风嗖嗖》也很受欢迎。(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