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良太郎出席活动 默认与观月亚里莎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左起)柚月美穗、平岛夏海、清水良太郎、松原夏海、北代高士舞台剧制作发布会现场图 (左起)柚月美穗、平岛夏海、清水良太郎、松原夏海、北代高士舞台剧制作发布会现场图
观月亚里莎 资料图 观月亚里莎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北·关东大地震慈善舞台剧特别公演《Switching On Summer》的制作发布会活动,在横滨市内正式地举行,老牌搞笑艺人清水章的三男、男星清水良太郎到场出席。在活动现场,虽然清水良太郎被媒体记者多次问及到关于他和女星观月亚里莎之间的恋情问题,他本人并没有给出什么明确的回答,不过从他的言语当中似乎也可以听得出来,他已经默认了关于两个人的恋爱关系。

  此次是清水良太郎在被媒体曝光与比自己年长12岁的观月亚里莎之间的恋情之后,首次出现在公开场合。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清水良太郎与台下基本上是就自己的父亲清水章而互动地非常热烈,清水良太郎看起来也是特别开心,露出了爽朗的笑容,之后他又学起了老牌男星武田铁矢,现场气氛也很好。不过随后话题一转,记者的问题开始涉及到了他与观月亚里莎的恋情上面,清水良太郎也是立刻变得谨慎了许多。

  当被到场的媒体记者们问及到“最近有没有和传闻当中的女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啊?”的时候,清水良太郎也是显得有一些害羞,他表示说:“没有去过,最近……”这似乎也是默认了他与观月亚里莎之间的恋爱关系。随后记者便单刀直入地问道:“交往还顺利吗?”对此,清水良太郎没有作答,只是保持着爽朗的微笑,似乎是暗示着两人关系的顺利发展。而当记者表示“名人之间的约会一定是非常地辛苦吧!”的时候,清水良太郎却又突然好似宣誓一般地表示称:“我可不是什么名人,不过接下来我将会为了让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名人而在舞台之上好好地努力的!”

  除了清水良太郎以外,柚月美穗、平岛夏海、松原夏海、北代高士等舞台剧其他演员,也都纷纷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谈到清水良太郎的个人魅力,大家也是都对他赞不绝口。平岛夏海表示说:“他经常会成为众人话题的中心,总是能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地快乐。”而松原夏海则表示称:“他总是非常地开朗!”

  舞台剧将会于9月3日、4日两天在群马县前桥市beisia文化大厅当中举行,其中还将会免费招待一百位灾区群众到场观看。(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